LOVE WORLD愛的世界           蛋呀.現在家裡只有你.最幸福囉.又有新衣服可以囉             愛的世界賣屋的儲值卡3600買的喔                       蛋好棒喔.又有新衣服穿囉               房地產         蛋真是幸福喔                  前一篇才說沒錢.現在又去買蛋的衣服好怪喔        買屋網  其實呀.我去年在.愛的世界.買的3600元卡片           這錢去年就付囉.所以今天去是帶卡去而已喔     買房子     還好去年有買.不然就花不起囉.今天買了3套         現在都有打折喔.大概半折有喔.去時蛋一直和小姐玩喔 租房子         真是小色鬼一個喔.在店裡一直亂叫.亂叫.真是夠囉       害麻麻我不能專心買.其實我有鄰居在這賣衣服房屋出租.所以打折又打折.爽啦        衣服好看.可是沒地方拍.只好床上拍囉.別見怪喔.不好意思啦           我買售屋網了3套..猜猜多少錢呀....想知道嗎           好啦.告訴妳們啦.我總共買了1303元喔           賣房子      是便宜還是貴呀           說真的蛋拔和蛋麻好久沒買衣服囉.都買蛋的喔             為的是新成屋什麼.當然是給存給蛋買東西呀              所以現在的小孩真的是太幸福囉 房屋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52ohgg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