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著你給的曾經,醉了自己誰等在青蔥的古道上,任風吹散了背影,荒蕪了時間 縷鬢絲成雪半分相思成傷,一季盛開,一季零落誰又明白這一世的癡等只票貼不過是煙雨一場,朦朧了清瘦的狼牙月 閒夢清池閣,一曲琴箏幽殘月青樓朱牆下,誰人繡著鴛鴦一雙繡花鞋下浮動著未央的夜,折翅的蝶棲在肩頭,孤寒長灘島花月一滴淚,氤氳了浮華的塵世的淒涼;清風紅肥青瘦外誰人寂寥自撫,一身青衣衫上雋飾著褪色的鳳殘敗的荷搖落在心頭,點點漣漪,琴一曲,腐朽了千濾心年的相思柱坍塌了曾經 終究天涯兩端各自寂寞的撫琴,終是夢花凋落,獨自洶湧了痴戀終老紅塵年華,燭淚泣不過等候的夜  東風夜放花千樹,暈紅了租屋誰的臉頰,我又看見了誰更吹落星如雨,才明白一場邂逅一場夢,你只是一颯流星劃落,吹落了我前世種下的曼珠沙華凋零了回憶寶馬香車,鳳簫玉壺,一租屋網夜魚龍舞這塵世幾多喧嘩,幾多塵囂,卻被你綠開了一片心靈淨土不曾沾染塵埃,可惜那本來無一物啊  蛾兒雪柳黃金縷,我在那垂絲下寂寞的拉長了身澎湖民宿影渴望與你的再逢笑語盈盈暗香去,終是又覓得那淡淡的幽香縷縷牽著愛走過,留下聲聲的醉人的銀鈴笑意又是一朵煙花盛開你似一朵曼珠沙華暈開了,前燒烤世的點點滴滴再次浮現眾裡何須尋她千百度,緣似一牽你我已經相識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這寂落的秋我沒有顏色去畫青帝眷戀的你,只有咯血租屋染桃花畫著最沉重的夢驪山語罷清宵半,淚雨零鈴終不怨曾經話盡夜半清宵寒如今淚雨哽塞,難回首此生不怨今世不悔,走過,遺忘了沿途的風景帶到奈何襯衫忘川的只你而已  明月幾時有,把酒回望,蒼白了記憶我執望在那個花前月下的樓榭上飲著一杯又一杯從年輪裡流出的你給的曾經細數星辰,數不盡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52ohgg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